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家电

吹风机怎么选不伤头发 吹风机是蓝光的好还是负离子的好

发布时间:2022-10-18 08:29:28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吹风机是蓝光的好还是负离子的好1

吹风机是蓝光的好还是负离子的好

一般来讲蓝光负离子吹风机和负离子吹风机都是一样的。负离子吹风机全是蓝光。负离子电吹风主要是内装了一个负离子发生器和一个半导体制冷装置,这样,电吹风工作时就可产生带负电的离子微粒(由负离子发生器产生)和水蒸气粒子(由半导体制冷装置产生),中和头发中常有的正电荷,从而抚平乱发,使其贴服顺滑,还可以消除静电。让秀发更顺滑易梳,造型效果更理想。

吹风机是蓝光的好还是负离子的好2

吹风机的蓝光负离子有用吗

还是有用的,就用过的友友们反馈吹风机有蓝光的会比较好,吹风机在工作中会加热,吹出来的风使头发干燥,而使用中也免不了使用梳子,这样一来头发就很容易产生静电,而静电会使头发变型,弯曲,或翘起,负离子风机里面根据设计特制网状线,(或负离子发生器)吹出来的风带着负离子,就不会产生静电,从而不伤头发。

吹风机是蓝光的好还是负离子的好3

吹风机怎么选不伤头发

1、选功率

目前市面上电吹风功率一般为300瓦至1200瓦,如果是选择在家庭使用一般可以选择600瓦至800瓦左右的吹风机比较适合,同时这个功率的吹风机安全性较好。

2、听噪音

选择噪音低的吹风机,让你在使用的时候用的更加的舒心,同时质量好的吹风机,噪音一般也比较低。

3、查细节

检查吹风机的各处接口是否有松脱现象,同时要吹风机是否有漏电感觉。

吹风机是有危害的,并不是吹风机的功率越大就越好。虽然吹风机的功率比较大,头发吹干的也快。但是危害也会增加。大家购买中等功率的吹风机即可。

空调怎么开最省电 空调开26度一晚上耗电多少钱

睡眠模式和自动模式最省电。除湿模式比制冷模式省电:通常来说,同样的温度状况下,室内湿度越高,人体感受到的温度就会越高。自动模式才...

  • 2022-07-06 20:13阅读全文 >>
  • 空调E8故障最简单的处理方法

    空调E8是通讯故障、静电除尘故障、过滤网复位故障、压缩机排气的温度传感器故障等等,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空调中都可能产生E8故障,但它...

  • 2020-10-18 23:13阅读全文 >>
  • 油烟机滴水怎么解决 油烟机滴水怎么回事

    如果抽油烟机的烟孔被油堵住了,就会出现滴油现象。 抽油烟机吸入油烟后,会通过排烟软管向外排出,排烟软管的顶部为排烟口。 如果排烟...

  • 2021-09-18 15:49阅读全文 >>
  • 烤箱放在厨房哪个位置更安全

    烤箱可以防在厨房的插座旁、橱柜中,要尽量里燃气灶、水龙头远一些,并且不要放在窗口边。它可以镶嵌在橱柜里面,也可以放在台面上,但注...

  • 2020-10-27 20:22阅读全文 >>
  • 空调关了灯还一闪一闪怎么回事

    有些型号的空调在关闭后,指示灯不会马上熄灭,因为空调需要复位,此时指示灯会闪烁,但如果一直闪烁则说明空调存在故障,可看面板上故障代...

  • 2020-10-15 10:21阅读全文 >>
  • 意大利ovale欧凡尔电子烟怎么样,真实使用测评(官网价格)

    今天给你们安利一款我最近正在使用戒烟神器--欧凡尔电子烟,让一直抽烟的人突然不抽,我是接受不了这种强制戒烟方法的,所以我选择一步...

  • 2019-02-18 15:28阅读全文 >>
  • 油汀取暖器哪个牌子好,十大超实用的油汀取暖器品牌排名

    这个寒冷的冬天你打算怎么度过?许多人都准备了一款油汀取暖器,确实油汀取暖器除了可以取暖之外,我们还经常用它来烘干衣服,也非常的好...

  • 2019-01-24 16:34阅读全文 >>
  • 狂狮电子烟质量怎么样评价如何,亲身使用体验(官网价格59元)

    狂狮电子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反正我最近经常看到有人在用这个牌子的电子烟,每次还一副享受的模样,到底狂狮电子烟质量怎么样呢...

  • 2019-02-18 17:29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