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家电

路由器放在卧室对身体有害吗-路由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0-29 22:37:35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路由器可以放在卧室里面吗1

路由器可以放卧室吗

路由器的辐射不是很大。可以说,路由器的辐射比手机的辐射小。因此,用户可以选择将路由器放在卧室中。普通无线路由器的工作功率大多在30-500 mW之间,低于普通移动电话的125 mW至2 W之间。

路由器在工作状态下的最大瞬时辐射值为0.2W/m,待机状态下的辐射量仅为0.01W/m。此外,距离路由器半米处的辐射量将迅速减少。

路由器可以放在卧室里面吗2

路由器放在卧室对身体有害吗

卧室里的路由器基本上是无害的。路由器的WIFI信号通过无线电波传输。许多人可能担心路由器发送的无线电波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事实上,没有必要担心这一点。路由器发送的无线电波对人体的伤害很小。路由器可以在卧室使用,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路由器的无线电波是微波,介于800 MHz和1900 MHz之间。它离3000 MHz的安全临界范围很远。因此,把路由器放在卧室里是无害的。当然,最好把它放在离卧室床头20厘米的地方。虽然它是无害的,但长期密切接触对孕妇和儿童不利。

路由器可以放在卧室里面吗3

路由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1.路由器通常每天24小时工作,即使没有人连接到WiFi。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无线路由器的主体往往很热,因此路由器的散热非常重要。否则,不仅会影响路由器的使用寿命,还可能导致网络不稳定,甚至由于路由器内部散热不良而导致WiFi丢失。

2.如果一些人的无线路由器放在电视机旁边或抽屉里,尽量把它垫高,而不是直接放在桌子上,这样底部的散热器也可以散热

3.夏季应放置在通风阴凉的地方,便于快速散热。

4.无线路由器每天24小时365天运行。散热器内部一定有一层灰尘。清洁灰尘,防止灰尘影响散热器散热。

5.如果家里没有人去旅行,或者你晚上不需要使用WiFi,你可以关闭路由器光猫的电源。任何工作不停的设备都会造成堵塞。

美的油汀取暖器怎么样,美的最新款油汀取暖器推荐+评测

冬天的时候,我们家里面都会有一个取暖器,油汀取暖器因为安全可靠和取暖效果好,而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其中较为著名的油汀取暖器品牌,就是...

  • 2019-01-24 10:52阅读全文 >>
  • 1.5p空调适合多大面积_每小时耗电量多少

    如果按照空调选择的标准来决定的话,1.5p适合的面积是15-25平米,因为根据制冷标注看,1p空调适合10-15平米;1.25P适合10-18平米;1.5p适...

  • 2020-10-20 23:01阅读全文 >>
  • 秋天冰箱温度调到多少合适-秋季冰箱温度调到几度为好

    由于春季、夏季和秋季的环境温度不同,冰箱温度设置略有不同。一般情况下,秋季建议直接将制冷温度设置为3-4℃,冷冻温度设置为-14-16...

  • 2022-10-29 21:11阅读全文 >>
  • 30个创意灯具设计欣赏

    灯是非常有用的东西,在我们的卧室,厨房,洗手间中都会有灯具的存在。你会发现设计师们很喜欢在这个小物件上进行创意的设计,会把不同的...

  • 2016-04-27 18:21阅读全文 >>
  • Bear小熊煮蛋器哪个型号好,三款最好用的型号推荐

    相信用过煮蛋器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小熊煮蛋器吧,小熊的名气不只在煮蛋器领域很大,他在整个家电行业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它的每一款产...

  • 2018-12-21 17:56阅读全文 >>
  • 电风扇那个牌子好,最新国内十大家用电风扇品牌排名

    虽然现在空调已经普及了,但电风扇依旧是家庭必备的小家电,不管是单独使用还是配合空调使用,都有不同款式,而且效果也会有所区别,不过在...

  • 2019-04-16 13:45阅读全文 >>
  • 智耐打蛋器怎么样,深度测评:完美使用体验

    如果不出乎我意料的话,大家应该都没怎么听说过和使用过智耐打蛋器吧?智耐其实是一个小众品牌,到底智耐打蛋器怎么样呢?请听我慢慢介绍...

  • 2018-12-22 19:14阅读全文 >>
  • 电火盆什么牌子好,三款电火盆取暖器品牌推荐(用户测评)

    一到冬天,各式各样的取暖器都出现了,其中许多人对于电火盆取暖器并不陌生,但是要说到电火盆取暖器品牌有那些,许多人知道的就比较的少...

  • 2019-02-12 16:27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