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家电

路由器放在卧室好不好-路由器可以安装在卧室吗

发布时间:2022-11-01 21:16:14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路由器可以安装在卧室吗1

路由器可以安装在卧室吗

路由器的辐射不是很大,路由器的传输范围很小,功率也很小,所以对人体的辐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可以说,路由器的辐射比手机小,所以用户可以选择将路由器安装在卧室。

普通无线路由器的工作功率大多在30-500毫瓦之间,低于125毫瓦至2瓦之间的普通手机。

实验数据表明,在距离无线路由器0.5m的水平范围内,辐射值随着距离的增加而显著降低;在距离无线路由器0.5米的区域,辐射值已经很小了。超过一米,辐射值基本不变,可视为不再受其影响。因此,建议距离路由器一米。

路由器可以安装在卧室吗2

路由器放在卧室好不好

路由器最好不要放在卧室。

1.卧室里的路由器会让人体长期处于辐射环境中。长期持续的辐射容易给人体带来不适,如头晕、无精打采。

2.卧室里的路由器会影响睡眠质量。路由器在工作时,通常会发出闪烁的灯光,这不利于人类睡眠和深度睡眠。

建议不要将路由器放在卧室里。当路由器不需要时,应及时关闭,以减少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

路由器可以安装在卧室吗3

路由器辐射怎样减少

1.将路由器放置在距离人体一米以上的位置,可以有效降低路由器辐射。离路由器越近,辐射越大。人体离路由器辐射源越远,所吸收辐射的影响就越小。

2.关闭路由器的无线功能可以有效降低路由器辐射。路由器辐射主要集中在路由器传输的无线信号上。因此,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关闭路由器的无线功能可以有效减少路由器产生的辐射。

冰箱和燃气灶的距离应该是多远

冰箱和燃气灶的安全距离是20厘米以上,两者之间最好相隔200毫米,如果能更远就越安全。燃气灶太近的位置不能放其他电器,因为它的油烟...

  • 2020-10-22 09:04阅读全文 >>
  • 小超人空调是什么牌子 小超人空调质量好不好

    小超人空调属于海尔集团旗下,它的外机铭牌上明确标注了海尔生产。但是与线下实体店销售的海尔空调不同,它的生产基地不一样,且定位和...

  • 2020-10-12 11:50阅读全文 >>
  • 电饼铛怎么烙饼-电饼铛外壳有电怎么办

    这种情况要注意漏电,硬立即切断电源,停止使用。并检查电源线是否损坏,接线磁管是否损坏,或加热管绝缘是否下降。在维修期间,可以先切断...

  • 2021-12-26 00:28阅读全文 >>
  • 抽油烟机风量多大够用 油烟机风力大小怎么选择

    选择抽油烟机时,一定要根据厨房的大小来定。 国内厨房面目前有5㎡、7㎡、9㎡、11㎡、13㎡,对应的可选择风量有14m³/min、15m³/min...

  • 2021-09-18 16:00阅读全文 >>
  • skywolf斯凯沃夫取暖器怎么样好不好,真实用户测评更有说服力

    寒冷的冬天,让我们迫不得已使用各种取暖器轮番上阵,其中许多人都在使用斯凯沃夫取暖器,听说它非常的节能省电,那真实的斯凯沃夫取暖器...

  • 2019-01-25 15:30阅读全文 >>
  • 油汀取暖器哪个牌子好,十大超实用的油汀取暖器品牌排名

    这个寒冷的冬天你打算怎么度过?许多人都准备了一款油汀取暖器,确实油汀取暖器除了可以取暖之外,我们还经常用它来烘干衣服,也非常的好...

  • 2019-01-24 16:34阅读全文 >>
  • 小米电视怎么连接手机放歌

    小米电视当然可以连接手机,而且它的连接方式非常多,比如米联、miracast、小米遥控器、蓝牙连接、投屏连接等等。小米电视是智能设备...

  • 2020-11-11 21:47阅读全文 >>
  • 空气炸锅怎么使用-空气炸锅的托盘是干什么用的

    空气炸锅的工作原理是“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它通过高温加热机中的热管产生热空气,然后用风扇将高温空气吹入锅中加热食物,使热空气...

  • 2022-04-21 20:16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