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家电

路由器辐射可以穿墙吗-路由器辐射穿墙后还大吗

发布时间:2022-11-01 21:35:36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路由器辐射可以穿墙吗1

路由器辐射可以穿墙吗

路由器辐射可以穿墙。

路由器辐射通常与信号和功率有关。现在市面上大多数路由器都可以实现信号穿墙的功能,所以路由器辐射也可以穿墙。

不过,路由器的辐射很小,不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一般来说,国内正规制造商生产的路由器在电磁辐射指标(小于40μW/cm2)方面符合国家要求,在人体可接受的安全范围内。

路由器辐射可以穿墙吗2

路由器辐射穿墙后还大吗

路由器辐射通常与路由器本身的功率有关。功率越大,辐射越大。

路由器辐射属于电磁辐射,其自身的特点是可以跨越障碍物并以波的形式传播出去。因此,路由器辐射与穿墙前后的辐射没有密切关系。

此外,路由器的辐射较小,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只要路由器是由国内正规制造商生产的,就电磁辐射指标而言,大多数路由器都是安全的,无论它们是否具有穿墙功能。

路由器辐射可以穿墙吗3

路由器辐射有多大

经过多位专业人士的检查,路由器的辐射强度已经通过各种测量方法得到验证。测试结果表明,无线路由器的电磁辐射稳定在4米以内。这意味着,距离路由器50厘米,辐射范围将变小,最多是无线微波炉和手机的0.2倍。

因此,路由器的辐射强度可以忽略不计。然而,还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有许多高功率路由器。这些路由器的辐射比普通路由器大一点。因此,我们在购买路由器时,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各种特别大功率的路由器。

家家爱电热水龙头怎么样多少钱,价格超级实惠热水龙头推荐

不知道你是否受够了传统热水器带来的不便,每次使用需要等很长的时间才来热水,浪费了大量的水资源和电能,还无法保温使用,每次使用每次...

  • 2019-01-23 18:25阅读全文 >>
  • Braun博朗打蛋器好用吗,经典型号hm3000深度测评

    你还在为打发蛋清和奶油而烦恼吗?你还在为和面而惆怅吗?你还在为宝宝的辅食而担心吗?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将这款博朗...

  • 2018-12-25 14:03阅读全文 >>
  • 空气炸锅锡纸哪面朝上_空气炸锅锡纸哪面接触食物

    很多人都会在家用空气炸锅制作各种各样的美食,尤其是女性朋友们。空气炸锅一般可以垫锡纸,这样不仅可以防止食物烤焦,还可以方便清洗...

  • 2021-06-21 11:00阅读全文 >>
  • 欧伟士取暖器怎么样费电吗,踢脚线取暖器价格仅2499元(亲测)

    家里的空调冬天制热耗电不说,噪音和制热效果都不是很好,所以在网上看了很久,才选择了这款欧伟士取暖器,要说欧伟士取暖器费电吗?已经使...

  • 2019-02-12 18:00阅读全文 >>
  • 烤箱买什么样的好用-烤箱是光波的好还是发热管好

    在第一次使用烤箱时,用温水将烤盘和烤架清洗一下,用柔软的湿布擦拭烤箱内部。待内部干燥后将烤箱门半开,上下火全开,调至最高温度。空...

  • 2022-05-18 20:30阅读全文 >>
  • 格力油汀取暖器怎么样费电吗,节能省电升温迅速(用户亲测)

    格力油汀取暖器,我想许多人一定是听过它的大名的,格力集团成立于1991年,格力电器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成为...

  • 2019-01-23 20:21阅读全文 >>
  • 打蛋器什么牌子好,十大打蛋器品牌推荐

    不知道你是否使用过打蛋器?是否了解过打蛋器?打蛋器真的是一个厨房的好帮手,它能快速的帮我们处理蛋清、奶油、黄油和和面等。怎么样...

  • 2018-12-25 17:37阅读全文 >>
  • 空调不制热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空调不制热的原因主要有四种:1、空调积灰太多染空气流通不畅,热空气无法进入室内;2、电压太高或太低,与插座也有一定关系;3、氟不够,...

  • 2020-09-02 12:20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