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生活

绿萝需要晒太阳吗-绿萝的养殖环境

发布时间:2022-10-31 20:43:40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绿萝能在太阳下晒吗2

绿萝需要晒太阳吗

需要,但不需要很多。

绿萝是生长习性是喜阴的,但是偶尔将绿萝放到太阳散光下晒也是很好的,植物的生长都离不开阳光,光照能让植物进行光合作用,进而生成叶绿素和营养成分,如果长期没有光照的话,绿萝会容易出现叶黄的情况。

但绿萝也不能放到太阳底下暴晒,尤其是在夏季温度高的时候,不然可能会被阳光灼烧,如果绿萝叶片被灼烧的话,需要立刻移到阴凉通风处,令其慢慢恢复生长。

绿萝能在太阳下晒吗3

绿萝的养殖环境

1、光照:绿萝怕见阳光,它是不能直接晒太阳的,否则会灼伤。

2、水分:要求空气湿度比较高,盆土要保持湿润。过于干燥的环境会使绿萝黄化,叶片卷曲。

3、换土:要保持盆土疏松肥沃,每1-2年换一次新土,满足它基本的生长需求。

4、温度:绿萝需要比较温暖的环境。在冬季,特别是北方的冬季,一定要做好防寒工作。

绿萝能在太阳下晒吗1

绿萝能在太阳下晒吗

不能被太阳直射。

绿萝是一种喜半阴的植物,如果生长过程中全都没有太阳,光照过低的话也是不行的,但如果被阳光直射的话也是不行的,光照过强或者过弱都会导致绿萝叶片发黄的情况,强光直射还会导致绿萝的叶片被灼伤,出现掉叶的情况。

所以养植绿萝需要给予适当的散光照射,这样会有助于绿萝进行光合作用,日常将绿萝摆放到通风阴凉的散光处进行养护,就可使绿萝旺盛的生长发育。

花蚊子是什么品种_花蚊子和普通蚊子有什么区别

我国常见的蚊子主要有三大属,即伊蚊属(即花蚊子)、库蚊属和按蚊属。其中,库蚊数量最多,占总数量的90.61%,伊蚊占总重量的8.4%。然而,随着...

  • 2021-07-09 11:00阅读全文 >>
  • 阿司匹林浇花技巧 阿司匹林浇花多久一次?

    养植花卉,肥料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更有甚者用自制的肥料养植花卉,阿司匹林水就是其中的一种,但很多人在使用阿司匹林的时候却不知到多...

  • 2020-05-14 11:54阅读全文 >>
  • 七夕节过农历还是阳历 七夕节是传统节日吗

    七夕节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历史。据民俗专家介绍,源于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七夕节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历史,比起源于公元270年古罗马...

  • 2022-07-08 18:18阅读全文 >>
  • 电动牙刷寿命一般是多久 电动牙刷的刷头通用吗

    电动牙刷的刷头当然不是通用的,在单独购买刷头的时候,一定要按照电动牙刷的型号来选购,因为市场上面电动牙刷的款式和种类实在太多,还...

  • 2021-10-20 22:24阅读全文 >>
  • 2022年七夕节是农历的几月几日及七夕传统习俗有哪些

    七夕节也就是大家常常说的乞巧节。起初的乞巧节是纪念织女这个人的,民间称“七姐”。因而七夕节首先是女子的节日,而织女被视为纺织...

  • 2022-07-23 22:06阅读全文 >>
  • KOVONSH卡凡诗手表怎么样是品牌吗,抖音同款星空手表测评

    卡凡诗的星空手表最近在抖音上也是比较的火的,不过也有很多的人也并没有听说过这名字,那么卡凡诗手表怎么样是品牌吗?卡凡诗只是一个...

  • 2018-12-21 12:15阅读全文 >>
  • 新冠疫苗的第一针和第二针有什么区别

    新冠疫苗的研发经历了极其复杂的过程,新冠疫苗中灭活疫苗接种到人体以后会在人体内产生免疫力,不同的疫苗可能采用不同的技术路线,比...

  • 2021-06-08 09:13阅读全文 >>
  • elasun尚牌安全套怎么样多少钱,尚牌狼牙套测评

    不少朋友可能都是听说过这个牌子的安全套,但实际都没用过,都想知道尚牌安全套怎么样,多少钱?所以今天我就写了这篇尚牌安全套的测评,感...

  • 2019-04-11 18:02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