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生活

绿箩营养液怎么用-可以直接加水浇在绿萝上吗

发布时间:2022-11-01 20:36:02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绿萝营养液可以直接加水浇在绿萝上吗1

绿萝营养液可以直接加水浇在绿萝上吗

可以。

不管是用土养还是水养绿萝,在提供养分的时候可以用营养液浇灌,但营养液需要用水稀释后才能浇灌,浇灌是方式可以选择浇在叶片上,也可以选择浇灌在根部。

如果是将营养液稀释后浇灌在叶片上的话,一方面可以清洁叶片,另一方面可以让绿萝呼吸的更加顺畅;而将营养液稀释后浇灌在根部,可以让绿萝根系生长的更加旺盛,进而吸收的养分会更多,绿萝也会更加粗壮。

绿萝营养液可以直接加水浇在绿萝上吗2

绿箩营养液怎么用

1、绿萝使用营养液就需要将营养液进行稀释,大约一个喷壶里面加入三四滴营养液就可以。

2、这样配制好的混合物就可以拿来对绿萝的根部进行浇灌,剩下的还可以拿来喷洒绿萝叶片的背面,这样不仅能将植株叶片的污渍清洗干净,还能为植株提供营养。

绿萝营养液可以直接加水浇在绿萝上吗3

绿萝营养液配制事项

1、配制营养液时,忌用金属容器,更不能用它来存放营养液,最好使用玻璃、搪瓷、陶瓷器皿。

2、在配制时最好先用50℃的少量温水将各种无机盐类分别溶化,然后按照配方中所开列的物品顺序倒入装有相当于所定容量75%的水中,边倒边搅拌,最后将水加到足量。

3、在配制营养液时如果使用自来水,则要对自来水进行处理,因为自来水中大多含有氯化物和硫化物,它们对植物均有害,还有一些重碳酸盐也会妨碍根系对铁的吸收。因此,在使用自来水配制营养液时,应加入少量的乙二胺四乙酸钠或腐殖酸盐化合物来处理水中氯化物和硫化物。

牙粉和牙膏有什么区别-一起用还是单独用

牙粉和牙膏都是牙齿清洁产品。就功效而言,牙粉和牙膏都有很强的清洁效果。如果同时使用,清洁力太大,会损坏牙齿。因此,一般不建议同时...

  • 2022-04-22 21:25阅读全文 >>
  • 大象避孕套好吗哪款好,大象幻久避孕套测评

    大象避孕套是我国国产的避孕套品牌,创立于2013年,隶属于北京大象和他的朋友们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运营团队、马来西亚橡胶基地和美国...

  • 2019-04-11 16:44阅读全文 >>
  • 乳胶凉席怎么保存_乳胶凉席放一年变硬了怎么办

    乳胶凉席的质地比较柔软。一般来说,需要几十年的使用时间,乳胶凉席才会开始变硬,如果乳胶凉席仅在一年后变硬,则可能是假乳胶凉席。如...

  • 2021-06-04 08:08阅读全文 >>
  • 夏至下雨预示着什么-夏至下雨好还是天晴好

    多数的人回答都是夏至节气下雨才好。其实这个也是有道理的,夏至节气下雨了,一个原因是顺应了节气,有一个好的预兆。另外一方面就是夏...

  • 2022-05-17 23:50阅读全文 >>
  • IK阿帕琦手表怎么样是不是名牌,三款手表用后评价

    阿帕琦手表最早生产于1993年,对于手表的制造技术还算是比较的有经验了,手表的外观设计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阿帕琦手表怎么样...

  • 2018-12-20 13:58阅读全文 >>
  • glandu格浪都手表什么档次,三款不同价格型号手表真实测评

    格浪都是中国商人在瑞士注册的一个品牌,但是在国内生产的,也算的上是一个国产品牌了吧,不过其质量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glandu格浪都...

  • 2018-12-20 11:34阅读全文 >>
  • 全球最有创意的十款水龙头设计,水龙头也可以如此不一般

    挨家挨户都会有水龙头,但是有谁想到给水龙头加点创意呢?今天小编特意整理了全球最有创意的十款水龙头设计,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一起来欣...

  • 2017-08-03 22:39阅读全文 >>
  • 全球最贵的手表有哪些-世界十大最贵手表排行榜

    目前来说,市面上的手表很多,大牌小牌的都有,不同品牌、不同做工的手表价格也不一样,下面就盘点了世界最贵的十大手表,大家可以看看全球...

  • 2022-05-03 16:18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