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生活

保障性住房能过户吗-保障性住房产权是谁的

发布时间:2022-11-01 20:51:04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保障性住房产权是谁的1

保障性住房产权是谁的

保障性住房产权是归政府的。保障性住房是指政府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政策性租赁住房构成。它是我国城镇住宅建设中较具特殊性的一种类型住宅,通常是指根据国家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规定,由政府统一规划、统筹,提供给特定的人群使用,并且对该类住房的建造标准和销售价格或租金标准给予限定,起社会保障作用的住房。

保障性住房产权是谁的2

保障性住房能过户吗

保障性住房不能过户。保障性住房包括政策性住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除了这三种,还有限价商品房,前面三种都是没有房产证的。并且保障性住房就是为了没有房子的人提供房子的,如果不住,比如廉租房会被收回,其他几种住房也有年限要求,在年限要求内不可以进行买卖,可以出租。

保障性住房产权是谁的3

保障性住房如何申请

1、登记。申请家庭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向户口所在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提出申请,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进行审核,资料完整的,在现场留取扫描件后进行填表,经确认无误后,打印申请表和承诺书,申请人现场确认并签字,完成申请程序。

2、审核。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受理申请后,按照规定在15个工作日内将申请家庭资料转交市民政、公安部门,进行申请家庭的收入、家庭资产和身份户籍认定。民政、公安部门在15个工作日内,做好申请家庭城市低收入确认和身份户籍核定,并将确认盖章的《申请家庭资格联审表》反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

3、公示。将申请家庭认定情况在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政务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日。公示期间,如有举报申请人所申报情况不实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情况核实。

4、保障。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或者虽有异议但经核实符合条件的,由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分类录入保障性住房信息管理系统,并登记备案,为其及时提供住房保障。

beiluncard卡贝伦手表怎么样是名牌吗,电子表超级耐摔(非名牌)

卡贝伦手表的价格比较的亲民,也比较的耐用,因此其电子表也被很多的学生党所喜欢,那么卡贝伦手表怎么样?是名牌吗?其实卡贝伦只是一个国...

  • 2018-12-22 16:26阅读全文 >>
  • 志高加湿器不出雾是怎么回事

    如果志高的加湿器不出雾而且发出滴滴的响声的话,应该看看缺水指示灯有没有亮,它里面会有水位监测的功能,当水位很低的时候,它就会发出...

  • 2020-11-14 13:51阅读全文 >>
  • 科悦足浴盆质量行吗怎么样,用户真实评测质量绝对可靠

    现在的养身方法非常之多,有人就喜欢足浴养身,特别是冬天的时候,选择一款足浴盆泡一下脚非常的舒适,因此许多人都在问科悦足浴盆质量行...

  • 2019-01-16 15:42阅读全文 >>
  • 抱枕当枕头有什么害处_抱枕为什么不能当枕头

    枕头一定要比抱枕好,它会更符合人体的生理曲线,无论从高、宽、长,都会让人睡得更舒服。在这方面,大多数枕头都不如专用于睡眠的枕头。...

  • 2021-05-29 09:27阅读全文 >>
  • 螨虫怎么去除最有效_螨虫到底能不能用肉眼看见

    部分个体大的螨虫肉眼能看见,但大部分则看不见。因为螨虫并不都是一样大,它们虽然都在1毫米以内,但是有的可以达到0.5毫米,而有的只有...

  • 2021-07-20 17:26阅读全文 >>
  • 全球最贵的手表有哪些-世界十大最贵手表排行榜

    目前来说,市面上的手表很多,大牌小牌的都有,不同品牌、不同做工的手表价格也不一样,下面就盘点了世界最贵的十大手表,大家可以看看全球...

  • 2022-05-03 16:18阅读全文 >>
  • 日抛隐形眼镜能戴两天吗 日抛可以带着睡午觉吗

    其实无论是日抛还是月抛,或者是其他类型的隐形眼镜,都是不能睡觉时戴的,它会导致眼部缺氧,眼睛会觉得很干且不舒服,睡午觉前需要摘下来...

  • 2020-06-19 11:41阅读全文 >>
  • 牙膏含有什么成分最好-水合硅石牙膏好不好

    牙膏含有水合二氧化硅,可以美白牙齿。该物质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分解,因此可能会损坏牙釉质。它通常有一些美白效果。二氧化硅用于...

  • 2022-05-06 23:30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