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问答

双十一买手机哪个平台最优惠-双十一手机一般降价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10-11 10:26:35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双十一手机一般降价多少钱?

双十一期间手机能降价多少,在于手机是否为新品,正常来说双十一的价格要比平常的价格要优惠。一般双十一的最低价格会在10.31~11.2、11.10~11.11,有一些隐藏优惠卷是限时的

iPhone 14的价格应该优惠500-800元,基本和去年双十一持平,想买iPhone 14建议iPhone12之前的用户,或者安卓用户购买,iPhone 13没有必要换iPhone 14。

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4Pro系列降价的幅度不会这么大,应该在300元左右,今年双十一大概率会送AppleCare+ 服务作为促销的活动,应该只会在京东采用这个活动。

今天双十一iPhone 13价格会有惊喜,应该4000左右,比较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朋友。

安卓手机分为几个价位,它们的降价可以参考:

入门机型降价幅度:200-300元

中端机型降价幅度:300-400元

入门旗舰降价幅度:400-600元

双十一买手机哪个平台最优惠?

京东。

其实京东淘宝的价格目前差不多,京东有Plus会员超级补贴券,淘宝有88vip券。

手机都是厂家有统一的优惠政策,相差不大,特别是今年,都缺芯片,所以能抢到就算不错了。

相对来说,京东的货源要多一些,发货时间也很明确,靠谱,而不像某平台,下单付款后,收货遥遥无期。

还有一点就是,今年官网很多没货,需要在第三方授权经营商买手机,才可能有现货,这个时候千万别去小平台。

第三方店铺本身就有风险,如果不选大平台背书,买到翻新就麻烦了。

所以结论:2022年芯片吃紧的情况下,京东买手机是最好的选择。

空旷的地面上和高楼之间,一般哪里的风更大?

支付宝庄园小课堂8月14日的问题是,空旷的地面上和高楼之间,一般哪里的风更大?如果你不清楚,可以看看文中的介绍。...

  • 2020-08-14 09:55阅读全文 >>
  • 母亲节给婆婆发多少红包合适及送婆婆什么花合适

    给婆婆的礼物,尽量融入你的真情,这样婆婆收到礼物会很感动的。不一定非要花高价买很贵重的东西,比如自己给婆婆织一条围巾或毛衣,多用...

  • 2022-04-26 16:41阅读全文 >>
  • 海马体照相馆打印出来的照片是几寸的

    海马体最漂亮的身份证照片很有名。认真地既然我在这里,我很抱歉地说,我们去海马体的时候没有拍证书照片。后来,大家一致决定在拍摄团...

  • 2021-11-11 21:01阅读全文 >>
  • 如何洗羽绒服,5大技巧让你的衣服亮洁如新

    羽绒服在深冬是人们的不可缺少的一件保暖物品,其御寒的能力相对于普通的棉服也要强得多,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洗羽绒服,毕竟羽绒服...

  • 2018-12-12 14:04阅读全文 >>
  • 网购食品出现问题如何赔偿-网购食品要注意什么

    3月24日,黑龙江哈尔滨。吴同学在食用网购的双汇鸡肉肠时吃出变质异物,对于客服提出“只赔偿1根火腿肠的钱”的处理方式不接受,在平台...

  • 2022-03-28 09:11阅读全文 >>
  • 盒马鲜生买的东西在哪申请退货_可以无理由退货吗

    如果你从在线盒马app应用程序购买东西,你可以无理由退货,但如果你在商店购买,你通常不支持无理由退货。自商品签收之日起七日内,如果...

  • 2021-08-02 19:15阅读全文 >>
  • 一般人买奢侈品都去专柜买吗-到底该不该买奢侈品包包

    我不否认奢侈品包包背起来确实容易满意虚荣心,可是年纪越来越大了的时候,又会觉得,便宜的包背起来,没什么一样的好看~也不存在虚荣心这...

  • 2022-02-18 12:50阅读全文 >>
  • 蚂蚁庄园成语梅妻鹤子是形容什么

    蚂蚁庄园成语梅妻鹤子是形容什么?这个问题是2020年10月19日庄园小课堂上的一道题目,想必不少朋友对成语“梅妻鹤子”还不是很了解,...

  • 2020-10-19 00:51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