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美妆

一次性洗脸巾怎么挑选-洗脸巾执行标准GB和Q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2-11-06 11:22:41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洗脸巾执行标准GB和Q哪个好1

洗脸巾执行标准GB和Q哪个好

GB开头的好。

由于GB从国家标准的含义开始,国家标准分为强制性标准和推荐性标准,其中必须遵循强制性标准的规定。Q从企业标准开始,主要针对企业的内部技术管理、工作管理、生产经营。它是由企业定制的。

洗脸巾执行标准GB和Q哪个好2

一次性洗脸巾执行标准是什么样的

目前,中国没有洗脸巾(棉质软洗脸巾)的卫生执行标准。大多数洗脸巾都参考GB 15979《一次性卫生用品卫生标准》。

本标准包括纸巾、湿巾、口罩、尿布、卫生巾和其他常见一次性产品的类别。一般来说,参考纸巾和湿巾的检验标准更合适。主要维度包括微生物指标、生产卫生条件和消毒效果。

如果一条日价低至几毛钱一条的无名洗脸巾外包装上没有卫生标准标志,基本可以判定为不合格假货。

此类产品的成本往往在灭菌过程中被压缩,生产过程中卫生巾和洗脸巾中残留的细菌数量无法保证。如果皮肤在使用过程中是微创的,如溃疡性痤疮、皮疹、晒伤、皲裂等,很可能会引起感染。

除了国家标准,一些企业还会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卫生检测或皮肤刺激性检测,以证明洗脸巾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无论第三方检测是否专业,您都可以根据机构的知名度、检测资质的完整性、规模、成立时间等综合判断。如SGS、CTI、中国计量研究院、中国检验集团、中国威安(北京)认证中心等,都是业内相对知名的检测机构。

洗脸巾执行标准GB和Q哪个好3

一次性洗脸巾怎么挑选

1.看纹路

市面上的大部分洗脸巾线分为平纹、网纹和珍珠纹。从洗脸巾的外观,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这些洗脸巾是三种图案中的哪一种。普通的洗脸巾是三种衣服中最薄的,但因为表面没有颗粒,所以很细腻光滑。

网状洗脸巾将比平纹洗脸巾更厚,不仅厚度不同。网状洗脸巾不如平纹洗脸巾光滑。它可以增加擦拭面部时与皮肤表面的摩擦。除了擦脸的功效外,还可以随脸卸妆。珍珠粒是三者中最厚的一种,不仅可以增加与皮肤表面的摩擦,而且足够柔软,更具吸收性。它也是三种图案中最昂贵的一种。

2.看材料

洗脸巾的材质绝对是最好的纯棉。纯棉材料吸水性强。在脸上使用洗脸巾是柔软的,对皮肤更友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纯棉洗脸巾的吸水性也更好。洗脸巾中的棉含量越高,吸水性越好。打开洗脸巾后,先抽出一块,来回拉伸。当没有棉尘飞出时,使用洗脸巾真的很好。

3.看包装

目前,洗脸巾的包装有三种:一种是带盖的,一种是可拆卸的,还有一种是纸。在这三种情况中,最推荐带防尘罩的。毕竟,使用洗脸巾的初衷是为了确保擦脸的物体干净。

4.看性价比

洗脸巾的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所以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

欧舒丹亮晶晶眼精华怎么样

欧舒丹亮晶晶眼精华是欧舒丹新品眼精华,主要针对黑眼圈、眼袋、眼部肌肤暗沉等情况,尤其经常熬夜的人,眼睛真的会有这些问题。这个里...

  • 2020-05-13 15:46阅读全文 >>
  • uh沐浴露适合什么肌肤 uh沐浴露真的可以除螨吗

    uh沐浴露又叫做出面沐浴泡泡沐浴露,外表粉嫩充满活力少女心,但是它的使用功效可不是嫩白肌肤,这款uh泡泡沐浴露有深层洁净、疏通毛孔...

  • 2020-04-13 08:38阅读全文 >>
  • 蜗牛原液有美白作用吗-有修复红血丝功能吗

    蜗牛原液的主要成分有:蜗牛分泌物滤液、Dermaflux水动能因子、尿囊素、骨胶原、天然抗菌肽、海藻糖、蘑菇葡聚糖、维生素C、维生素...

  • 2021-12-11 16:36阅读全文 >>
  • 欧缇丽保质期几年_欧缇丽怎么看生产日期

    欧缇丽日期查看方法:先找到它产品上的五位生产批号,其中前两位是季度、后三位是具体天数,一般它每年会更换四次批号,不同季节会更换一...

  • 2021-04-29 15:08阅读全文 >>
  • 迪奥740和兰蔻196有什么区别 迪奥740适合什么年龄

    迪奥740肯定是适合年轻女孩的,上嘴活泼可爱,而且不挑肤色,但年龄稍大一些的女人涂740会有突兀感,没有神秘和高级感。建议18岁至28岁年...

  • 2020-07-13 11:47阅读全文 >>
  • 眼部精华的主要成分-眼部精华可以代替眼霜吗

    眼部精华液是不能够代替眼霜的,眼霜是比较油腻的,感觉适合于每天晚上的睡眠使用,但是早晨起来上妆的时候,还是要再次涂抹一层精华液,才...

  • 2022-01-04 17:54阅读全文 >>
  • 如何清洗化妆刷-用沐浴露洗可以吗

    若是没有专门的化妆刷清洗剂,可以选择用中性的洗涤剂清洗,比如:滋润型的沐浴露、洗面奶等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洗衣粉、洗洁...

  • 2020-11-17 09:11阅读全文 >>
  • 青春定格原液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首先它的功效是不可否认的,因为从成分来说它的六胜肽、玻尿酸这些确实是很常见的护肤成分。其次它是否真的有效要看个人肤质和使用...

  • 2021-12-16 21:58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