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智能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及降价多少

发布时间:2022-09-10 16:25:49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降价多少?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降价多少?

双十一的时候,iPhone 14至少会降价300-500元左右,去年双十一的时候iPhone13的最高降幅就达到了600元。如果你的目标机型是iPhone 14普通款的话,可以等等双十一看看价格再做选择。

如果你的选择是iPhone 14 Pro系列,那么个人建议直接买首发就可以了,没必要等双十一。首先,根据历年的惯例,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基本不会参加第一年度的双十一大促。去年双十一的时候,iPhone 13 Pro的价格就非常稳,参与活动的几乎都是iPhone 13普通版。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iPhone 13 Pro系列它不愁卖啊,凭借着配备高刷新率屏幕这一独特的差异化卖点,iPhone 13 Pro根本用不着降价促销,姿态非常傲娇。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降价多少?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iPhone14应该是618更便宜些,这个可以参考iPhone13,iPhone 13去年9月份上市,到现在差3个月满1年,618优惠1001元钱,iPhone 14今年9月将.上市,到11月也就刚.上市3个月,预计优惠不了太多。.

这个还是取决于你是想省钱买iPhone,还是想享受新机。如果你是想花更少的钱买iPhone,那选iPhone 1 3最合适不过了。如果你是想享受新机,那就选iPhone 14,那肯定优惠不了多少钱。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降价多少?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iPhone14什么时候入手最划算?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

AirPods安卓手机怎么连

AirPods是能够在安卓手机、安卓平板上使用的,因为它是蓝牙耳机,并不是说只能在苹果设备上使用,安卓手机打开蓝牙开关后,与AirPods配对...

  • 2020-09-24 12:39阅读全文 >>
  • 运动耳机跑步怎么固定_运动耳机怎么选

    建议购买运动专用的耳机,要是双耳立体声耳塞式的,比如那种挂脖式耳机。这种耳机可以防汗,而且不易脱落,听歌效果也好。您可以根据自己...

  • 2021-07-03 10:40阅读全文 >>
  • 蓝牙4.1和蓝牙5.0有什么区别

    蓝牙4.1和5.0存在的主要区别是:传输速度不一样、使用距离不一样、省电效果不一样、功能不一样、稳定性不一样。在传输的速度上,5.0...

  • 2021-01-23 14:20阅读全文 >>
  • 手机用几年就该换了-手机出货量暴跌:00后4年没换手机

    一般来说都是两三年换一次。安卓一款旗舰手正常的使用寿命是两年到三年左右,因为两年以后手机性能降低的明显,手机的性能和电池下降...

  • 2022-03-31 10:37阅读全文 >>
  • oppok3参数配置 oppok3厚度算厚吗

    oppok3的厚度与其他手机相比是算厚的,以oppok3和苹果11来举例,前者的厚度是9.3毫米,而后者是8.3毫米,大部分人都认为苹果11已经很厚了...

  • 2020-10-09 11:32阅读全文 >>
  • 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评测及价格多少钱

    从官方发布的开售海报来看,小米的多线圈无线快充板是可以给苹果机型无线快充的。这款快充板每次最多可给三个设备同时充电,除了可以...

  • 2021-05-28 22:15阅读全文 >>
  • 荣耀magic4最新消息 荣耀magic4什么时候出

    荣耀手机magic4预计会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推出。有消息表示,很可能是在2022年3月份上市,而且会三款旗舰同发。荣耀最近被传有多款新...

  • 2021-11-09 21:47阅读全文 >>
  • iphone13配件维修价格 iphone13配件保修多久

    iphone所有的手机和配件的保修期是一年,从购买之日算起。可维修或更换的部件包括但不限于电池、显示屏、主板等,如果配件出现问题,将...

  • 2021-09-19 18:04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