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智能

小米11ultra烧wifi解决了吗-小米11ultra烧wifi售后流程

发布时间:2022-09-26 19:37:45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小米11ultra烧wifi解决了吗1

小米11ultra烧wifi解决了吗

没有。

大部分用户的反馈没得到解决。

看了一下评论区,主要的投诉是两个问题——烧主板和烧WiFi,以及过度发烫。黑猫投诉显示,关于“小米11”有超过20000条结果,而“小米10”不到1万条。

高端机出现问题,令用户寒心的是售后,电商平台不给退、小米维修策略有变。试问在此时,有人提出买小米12的建议,你觉得这些小米11用户会买单吗?

小米11ultra烧wifi解决了吗2

小米11ultra烧wifi解决了吗3

小米11ultra烧wifi售后流程

之前小米官方发出的声明是直接换新,但是现在不支持了。

1.一开始都不召回,现在都快两年了,还召个*;

2.现在大环境不好,很多大厂都在“节衣缩食”,“以修代换”应该也是出于这个原因。

3.往造车方向投了大量资金

归根结底产品出了问题,厂商理应第一时间去解决的,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丢失部分市场。

小米11ultra烧wifi解决了吗4

如何看待小米11ultra烧wifi

小米11ultra烧wifi的事情有人说,在小红书、抖音几乎没有刷到小米11烧Wifi的事儿,小米11这个事儿只是在小圈子里传播,没有破圈,所以影响不大,我不这么认为。

小米11烧Wif这个事儿和小米的核心用户群以及基本盘是高度契合的。这个事儿的传播和小米的产品传播路径也是深度一致的。

小米的性价比营销,本质其实就是白嫖米粉中的核心发烧友的免费劳动。现在这帮免费劳动力反水了。

就相当于vivo的渠道愤怒了,和vivo天天撕逼,本来是vivo最大的助力,现在变成了核心阻力,一正一反,这个事儿必然会通过核心米粉的反应完成真实破圈。

KOL的作用很大一部分是通过影响KOC来实现真正的舆论发酵的,现在KOC反水了,光靠KOL是没用的。

智能门锁没电了怎么充电_智能门锁没电会提醒吗

一般智能门锁都会在电量不足时开始报警提醒,有的会发出语音提示,带屏幕的还会有文字提醒,通常会提示“电量不足,请及时更换电池(充电)”...

  • 2021-06-24 15:24阅读全文 >>
  • OPPOWatch2游泳能戴吗_防水功能怎么样

    OPPOWatch2是有防水功能的,常温下可承受50m静水深10分钟的压力,手表的防水功能还是挺不错的。进入水中后,手表会自动打开排水装置,锁...

  • 2021-07-27 19:16阅读全文 >>
  • 华为手环6系列对比watch fit买哪个?区别是什么?

    全新的手环6系列发布了,不仅颜值高,碰一碰传表盘功能也很酷炫的,那这次的手环6、手环6Pro和watch fit区别是什么?哪个手环最值得入手...

  • 2021-08-06 14:44阅读全文 >>
  • 华为智慧屏怎么看电视台的频道_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电视

    华为智慧屏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需U盘才可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以“当贝市场”为例。利用电脑搜索:当贝市场,进入官网下载安装包APK,将安...

  • 2021-06-24 21:35阅读全文 >>
  • surface pro5和surfacepro6有什么区别

    它们的外观其实是很相似的,基本上没有很大的变化,主要是升级了处理器和蓝牙,这样surface pro6的性能就要比5更强一点,而屏幕、尺寸以...

  • 2021-01-18 12:58阅读全文 >>
  • 小米平板5怎么截屏_怎么分屏

    这次发售的小米平板5自然是可以分屏和截屏的,不仅如此,小米平板5还支持指纹解锁。不过话说回来,小米平板5分屏功能如何使用呢?此外怎...

  • 2021-08-22 00:58阅读全文 >>
  • 华为matebook14s是32位还是64位

    华为matebook14s支持win10 系统,预装的是64位家庭普通版的win20系统。除此之外支持10点触控,所以它也可以当做windows平板来使用。...

  • 2021-09-14 20:28阅读全文 >>
  • 苹果拆机耳机和原装耳机区别有哪些

    苹果原厂耳机在价格上要比拆机耳机要高很多。苹果原拆耳机就是从苹果原装手机盒子里拿出来换了其他配件拿出来卖的,价格上肯定要比...

  • 2022-01-20 20:54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