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智能

防辐射贴是贴在什么地方-手机防辐射贴贴在手机上还是手机壳上

发布时间:2022-10-30 10:36:44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手机防辐射贴贴在手机上还是手机壳上1

手机防辐射贴贴在手机上还是手机壳上

可以贴手机上,也可以贴手机壳上,但是基本没什么用。

防辐射贴一般是用于防手机辐射的,主要是贴在手机上面使用的,因为手机辐射主要是在传递手机信号的过程中所发射出来的一种辐射,所以如果能够起到防辐射作用的话,那么意味着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机的信号,所以其实并没有很大的作用。

其实正常待机情况下,手机辐射是很小的,只有在接通电话的时候才是比较大的,因此并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手机防辐射贴贴在手机上还是手机壳上2

防辐射贴是贴在什么地方

首先要知道是哪种手机防辐射贴,不同的防辐贴贴法不一样。具体来说:

1、如果是金属箔的,靠屏蔽原理的手机防辐射贴,一般贴手机背面天线处(即听筒背面)或是电池盖处。

2、如果是日本进口的pulse clean系列,如9000A、5000A、20000A的手机防辐射贴,靠释放负离子来中和电磁辐射中的正电离子,防辐贴贴手机正背面或外壳上都行的。

手机防辐射贴贴在手机上还是手机壳上3

天天玩手机怎么防辐射

一般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手机辐射对于人体的危害并不是很大,所以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也不需要再另外的去防辐射。

但是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发射出一定的蓝光,而蓝光可以直接穿透晶状体到达视网膜底部,不仅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还会加快皮肤的老化,所以建议每次玩手机的时间不要太长,玩一会再让眼睛休息一会儿。

华为手环6pro有久坐提醒吗及久坐提醒怎么关闭

华为手环6pro可以设置久坐提醒,可设置不同时长的久坐提醒。此外,华为手环6Pro还内置有温度检测传感器,支持检测皮肤温度,并预估体温,显...

  • 2021-08-12 16:52阅读全文 >>
  • 几款好用的TWS耳机排名

    苹果的第一代AirPods发布后也迎来了无数的好评,手机厂商们看到这一点也都想来分一杯羹,纷纷推出自己的蓝牙耳机,试图跟苹果的掰一下...

  • 2020-08-11 12:49阅读全文 >>
  • 平板电脑cellular是什么意思?

    cellular在英文中是蜂窝的含义,平板电脑中出现cellular说明它是蜂窝网络版本的,意思是可以使用流量来上网,一般在ipad中经常出现。而...

  • 2020-10-09 11:58阅读全文 >>
  • 十大智能音箱品牌排行榜

    目前来说市面上的音箱品牌很多,大牌小众的都有,下面就盘点了中国音箱十大名牌排名榜,大家可以看看十大公认音质好的音箱有哪些。...

  • 2022-05-03 16:39阅读全文 >>
  • 华为WATCH3出现色块色斑怎么办

    在使用的时候也发现了华为WATCH 3出现的这些问题,这款手表的菜单栏、语音助手和信息栏界面有时会不规则光斑和黑色遮挡色块。目前...

  • 2021-06-19 21:22阅读全文 >>
  • 小米手环4怎么测心率怎么佩戴

    小米手环4使用的是心电式的心率传感器,手环与手腕上皮肤接触受,皮肤中血液会吸收特定波长的光,然后就可以测出心率,但它很容易受到一...

  • 2020-10-14 11:37阅读全文 >>
  • iPhonese3配置参数-苹果se3怎么涨价了

    苹果 iPhone SE 3 5G 最新款手机在3 月 9 日苹果2022春季发布会发布。3月11日晚 9 点开启预订,3 月 18 日正式发售,存储容量可选64G...

  • 2022-03-10 20:12阅读全文 >>
  • pico neo vr一体机6dof怎么样,真实使用评测(官网价格3599元)

    不知道大家最后不知道pico的vr一体机,pico的vr一体机在国内也是非常有名的,前几天因为某些原因收到了一台pico neo vr一体机6dof,便...

  • 2019-01-30 15:47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