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问答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多久自动退款-淘宝商家拒绝退款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9-07 17:32:37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淘宝商家拒绝退款怎么办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多久自动退款

淘宝商家拒绝退款怎么办

淘宝申请退款卖家不处理,根据你的订单状态,一般在48小时到37天,会自动退款。具体如下:

如果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卖家48小时不处理,会自动退款。

如果订单状态为卖家已发货,或交易成功状态:

1、申请“仅退款”的话,卖家5天时间(虚拟商品是3天)不处理,会自动退款。

2、申请的是“退货退款”,此时会开启退货流程,给你7天时间完成退货并填写退货信息,你提交完退货信息后,给卖家的处理时间;

会根据退货的快递方式确定,快递是10天,平邮是30天,海外直邮是20天,如卖家在超时时间内不处理,会自动退款。

淘宝商家拒绝退款怎么办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多久自动退款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多久自动退款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情况不同,自动退款时间也不同。如果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但商家还未发货,消费者申请退款后24小时,商家仍未处理与点击发货,系统就会自动退款。

如果订单状态为“卖家已发货”但还未收到货物,消费者申请退款后,若商家超过5天时间不处理,那么系统会根据消费者申请退款的金额自动完成退款。

如果消费者已经收到货物,需要申请“退货退款”的话,则进入退货流程。消费者可在7天内完成退货并填写退货信息,系统后台会根据提交的退货信息来决定退款时间。快递是十天,海外直邮是二十天,平邮则是三十天。如果商家在规定时间内仍未处理,那么系统会根据消费者退货的快递方式进行自动退款。

除此之外,淘宝还有“极速退款”功能,对于信誉良好且需要申请退货退款的买家,在收到货物后,申请退货退款并填入退货物流单号,淘宝即可马上退款,退款的费用由淘宝平台先行垫付。

2021新版淘宝运费险消失了怎么回事

新版淘宝运费险消失是用户退货次数过多造成的。 买家购物时一个月内退货次数过多,保险公司将拒收用户的运费险。货运保险是一种保...

  • 2021-06-24 22:10阅读全文 >>
  •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多久自动退款-淘宝商家拒绝退款怎么办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情况不同,自动退款时间也不同。如果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但商家还未发货,消费者申请退款后24小时,商家仍未处...

  • 2022-09-07 17:32阅读全文 >>
  • 新型冠状病毒会通过空气传播吗?

    在2019年12月份,武汉病毒性肺炎病例被人们发现,这是一种以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为“2019-nCoV”。...

  • 2020-02-01 21:16阅读全文 >>
  • 洗纹身疼不疼-会不会留疤

    洗纹身是会疼的,因为它需要用专业设备将皮肤里的色素击碎变成很小的颗粒,然后才能从皮肤里洗掉,即便是外部会进行麻醉,里面依然会有疼...

  • 2021-02-01 15:23阅读全文 >>
  • 丝芙兰是一块钱一积分吗-丝芙兰的东西是正品吗

    丝芙兰的积分兑换原则是一元钱一分,1500元在系统自动形成1张全场九折券,在半年内用完。你在网上只能看到你在没有形成1张九折劵剩余...

  • 2022-03-05 22:24阅读全文 >>
  • bixby是什么意思-bixby有什么功能

    bixby读作比克斯比,它是三星的手机、平板、笔记本上的语音助手,用处就是在不接触手机的情况下,使用语音就能控制手机做某些事情。而...

  • 2020-12-25 20:22阅读全文 >>
  • 蚂蚁庄园9月20日答案 踮脚走路可以瘦腿吗?

    蚂蚁庄园小课堂答题9月20日题目是【踮脚走路可以瘦腿吗?】,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可以瘦腿,现在很多人在科普减肥方法的时候都会建议大...

  • 2020-09-20 09:54阅读全文 >>
  • 暖气报停了家里还有暖和吗

    很多地方对高层的顶层和整个楼的两侧,是不允许报停暖气的,因为报停暖气,不仅影响自己家的温度,而且会影响邻居和上下楼的温度,所以,热力...

  • 2021-10-18 14:37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