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选 > 问答

海南免税买苹果手机可以分期购买吗

发布时间:2022-09-16 13:51:55来源:www.y8m.cn作者:杨八妹热度:手机阅读>>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系列价格已经公布了,虽说便宜的不是很多,但是对于去海南旅游,顺带买一个手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那大家知道海南免税买苹果手机怎么买吗?流程是怎么样的?下面就和y8m.cn一起来看吧。

海南免税买苹果手机怎么买?要机票吗?

海南免税买苹果手机购买流程如下,大家可以看一下:

提货地点:

购买时间:

这个免税力度的话,如果你刚好在海南或者出差去海南,有购买iPhone14的需求的,建议可以去看看。具体优惠活动如下:

1、本次活动分为普通免税价及云闪付活动价。具体价格见下表。

2、云闪付活动价是即日起到12月31日,在店内使用云闪付app绑定海南农商银行通过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单笔满2000减200的优惠。

3、16号正式开售时间为8点整。6点就可以过去排队。

从海南免税店的价格来看,这个价格基本只能等到双十一的时候,才有可能在京东或者天猫官方旗舰店出现。所以如果有地利优势的,建议入手吧。

如果没有地利优势的话,那么只能考虑京东苹果自营店,或者其他渠道了。

海南免税买苹果手机可以分期购买吗?

可以的,通过信用卡分期肯定没有问题,或者通过支付宝花呗分期也没有问题。因为这些都与卖家无关。

另外有的时候店里面也会有相关的活动,比如今年年初的时候三亚海旅免税城买苹果使用京东白条支付可享12期分期免息。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多久自动退款-淘宝商家拒绝退款怎么办

淘宝退款商家不处理情况不同,自动退款时间也不同。如果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但商家还未发货,消费者申请退款后24小时,商家仍未处...

  • 2022-09-07 17:32阅读全文 >>
  •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10月22日每日一题题目,答对题目的小伙伴们可以领...

  • 2020-10-22 09:21阅读全文 >>
  • 共享充电宝怎么收费 共享充电宝可以借两个吗

    一般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按小时计费的。在一些地方,共享充电宝在半小时内是免费的。半小时后,按照每小时1-2元的标准扫描代码支付,24小...

  • 2021-10-18 09:55阅读全文 >>
  • 淘宝大件退货怎么退最便宜_运费80运费险赔多少2021

    运费险是根据您的发货地和卖家的收货地,以及物流公司的普通收费标准来支付的。一般保险公司只承担第一重。运费险必须在退款状态退...

  • 2021-06-23 14:21阅读全文 >>
  • 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

    蚂蚁庄园2020年9月29日问题是年轻时近视,老了还会患上老花眼吗?庄园小课堂给出的答案选项是“肯定不会患上”和“也有可能”,那么大...

  • 2020-09-29 09:23阅读全文 >>
  • 拼多多补贴价什么意思 拼多多补贴50元是真的吗

    所谓百亿补贴,就是消费者最后买到的价格=成本价格-平台补贴价格。”“百亿补贴”是拼多多2019年推出的618电子商务促销的噱头,从家...

  • 2021-10-11 13:07阅读全文 >>
  • 双十二买手机能便宜多少 双十二买手机能用购物津贴吗

    双十二买手机能用购物津贴,不过具体的还是要看店铺,就往年的双十二来看双12活动当天,在活动店铺购买商品,订单金额高于该店铺红包面额...

  • 2021-11-01 21:08阅读全文 >>
  • 1688春节期间发货吗-1688什么时候就不发货了

    1688什么时候就不发货了看你所在店铺的首页通知。毕竟这个是不一样的。另外由于此期间商家放假,就规定看2022年1月24日00:00:00-20...

  • 2022-01-24 19:16阅读全文 >>
  • 本周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